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出席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团省委关于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有关要求,经团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出席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序号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及职务

1

罗鉴伟

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21-2班 学生

2

黄励博

文法学院中文(师范)专业22-2班 学生

公示时间从2023323日至2023329日。公示期间,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校团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联系电话:(0668)2923085

通信地址:gytwzuzhibu@163.com

 

                      共青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

202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