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2022学年,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推动学生会深化改革、强化思想引领、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学院推荐,校学生会、校团委审核,拟表彰2021-2022学年学生会先进集体和个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1010日至1014日。在公示期内,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书面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否则不予受理。

人:王德临  麦正乐

联系电话:(06682923085/18929745217

   箱:gshxsh@163.com

 

附件:2021-2022学年学生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共青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会

                                                         202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