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2022年度茂名市共青团“两红两优”评选推荐名单(增补)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团市委《关于做好2021-2022年度茂名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团茂发〔2022〕5号)文件精神,校团委在全校开展茂名市五四评优申报推荐工作。按照团市委反馈意见,我校可增补报送3个集体,经申报、资格审查以及校团委会议评选等环节,现拟增补推荐以下单位为候选集体到团市委参加评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4月14日至4月18日。在公示期内,若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请书面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校团委联系 人:何华烨

联系电话:(0668)2923085、 gytwzuzhibu@163.com


2021-2022年度茂名市五四评优推荐名单(增补)

茂名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2团支部

生物技术专业19-1团支部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2团支部


共青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