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共青团组织开展“学子献爱心”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根据《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方案》和《开展“学子献爱心”活动倡议书》等上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共青团制定了“学子献爱心”具体活动方案,并发布了倡议书,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学子献爱心”活动。一是广泛宣传动员。以“学子献爱心”为口号在全校范围内,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载体做好扶贫济困活动的宣传动员工作,营造浓郁的舆论宣传氛围积。二是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据统计,全校各分团委累计召开专题学习会18次,各团支部召开学习会累计超百余次。三是开展献爱心募捐活动。本着“慈善在心、量力而行”的原则,引导广大学子发挥正能量,增强社会责任感。据统计,全校学生共募集捐款10066.23元,各学院募捐明细详见附件。募捐所得将由学校统一上缴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定向用于学校乡村振兴工作任务口的镇(村)。


附件:“学子献爱心”活动捐款明细表

 

 

 

 

共青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

202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