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多措并举促就业—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体育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进行中,学院学工办积极为师生办实事。

4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陈东亮,辅导员徐驰和所有在校17级毕业生出席会议。

现场图(一)

会上,陈东亮副书记围绕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严峻的就业形势;二是主动出击,把握机遇,直面挑战;三是胸怀理想抱负,立足现实发展;四是做好就业及毕业期间的心理调节;五是文明离校,树立良好的当代大学生形象。

现场图(二)

接着,辅导员徐驰老师对就业政策和上报就业信息等方面内容,为毕业生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更详尽的就业信息和更好更实用的择业技巧。

本次会议,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我院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指明了方向。

撰稿:徐驰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