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第十期青马工程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在朗达农业举行了第十期青马培训户外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辅导员徐驰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

现场图(一)

首先,徐驰老师为这次活动的致辞,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的自我科学管理,改善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以培养出社会所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全面促进我院学生的健康发展。经过简短的发言和拍照,活动就正式开始了。在本次户外活动中,青马工程初级学习班的六个小组参加了同心协力呼拉圈、心有灵犀一点通、蒙眼取物、集体离地拍照、单脚火车跑这七个小游戏。

现场图(二)

此次青马工程的户外学习活动不仅让青马工程初级学习班的成员们对彼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沟通,还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便于各部门之间的合作,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

撰稿:徐驰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