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党委春节前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党员

作者: 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1月9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东亮、副书记曾彩路和辅导员梁宵在体育馆会议室,对学院两名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学生党员进行亲切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慰问金。

两位书记亲切地与学生党员同志交谈,从生活、学习、工作、家庭等方面了解了他们的情况,以及现如今他们所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党组织给予哪方面的帮助与支持。陈东亮为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志向,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对学习、生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递正能量;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知识技能,提升干事创业本领,回报家人、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曾彩路激励同学们说:困难是暂时的,我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保持阳光乐观的人生态度,自强进取,积极向上,奋发图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要坚信,只要肯努力、肯拼搏,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学院党组织的关心让两位同学特别感动,他们表示感谢党组织和学院领导的关心,日后将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自己锻炼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之人,用实际行动给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最后两位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两位学生党员同志送上了慰问金,传达了党组织对党员同志的关怀与牵挂之情。

撰稿:梁宵       审稿:曾彩路     签发:陈东亮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