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党的二十大专题】体育学院组织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2-15 点击数:

 

 为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一百”宣讲行动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引导体育学院师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全面”的重要指示精神, 在12月9—14日,体育学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带头宣讲、带头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示范带动学院的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13日上午,在图书馆报告二厅,张婉春书记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以《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的专题党课,并对学院的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学习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融通到人才培养全过程,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夯实教学、科研等工作,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在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新征程上而努力奋斗。

学院师生在学习后都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学用结合”,营造学精神、悟思想、担使命、践行动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图一:张婉春书记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专题党课

图二:于红民院长为体育教育系全体教师上专题党课

图三:梁峰副院长为公共体育系全体教师上专题党课

图四:吴剑明副院长为社体系全体教师上专题党课

图五:陈东亮副书记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上专题党课

撰稿:曾彩路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