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工作职责
国家审计法规 广东省审计规定 学校审计制度 其他相关法规制度
审计处举办二十大专题党课活动

20221128日上午,审计处副处长谭东明在综合办公楼706室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作用》的党课,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主要内容为: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概况二十大报告的主要金句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审计处副处长谭东明最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党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工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完善权力监督制约机制,以党内监督为主导,促进各类监督贯通协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备案:粤ICP备050088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