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如金主持召开实验室工作协调会

来源: 时间:2023-12-18 浏览量:

协调会现场

12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主持召开实验室工作协调会。资产设备管理部、分析测试中心、省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省污控重点实验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实验室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设备管理部负责人从国内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形势、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现状以及进一步压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会议对官渡校区部分学院的实验室搬迁工作及“南药研究院”实验室用房分配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及研讨。

周如金强调,要时刻保持警醒,不可漠视管理;要提高认识,落实安全责任;要掌握做事规律,学会在规矩面前做人;要全面排查并及时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认真学习双重预防管理机制并在工作中应用。


(文/图 设备部)


撰稿:谢雅丽    审稿:汤起    签发: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