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万勇带队调研师范教育实习基地建设

时间:2023-03-16阅读次数:来源:宣传部分享到:

调研交流现场

3月16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带领教务部、文法学院、理学院、自动化学院到廉江市实验学校开展师范教育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调研交流。

廉江市实验学校校长罗吉祥热情接待了万勇一行。罗吉祥介绍了廉江市实验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生升学情况以及近年发展情况。万勇介绍了学校概况、师范类专业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双方就师范生见习与实习实践、中小学教育教学一线教师为师范类专业学生开展教学与讲座、教学法教师进校跟随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万勇指出,两校共建实习实践教育基地是一种双赢,既可以助力廉江市实验学校教学发展,又可以为学校师范生提供实习见习锻炼机会,推动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希望两校结合自身优势,在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教师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据悉,3月16日,教务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同志到茂名市春晓中学,为学校四个入选广东省教育厅省级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之一的“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茂名市春晓中学教师教育实习基地”举行了挂牌仪式,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文/宣传部 图/教务处)

撰稿:孔祥龙    审稿:刘美    审核:肖烨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重点时段创文巩卫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校单位团体和教师个人获茂名市妇联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