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张锅红到茂名市教育局开展基础教育帮扶工作调研交流

时间:2022-10-13阅读次数:来源:人事处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推进实施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结对支持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工作,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10月13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锅红一行赴茂名市教育局就基础教育帮扶工作开展调研对接。

会议现场

双方在茂名市教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对口帮扶基础教育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茂名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杰主持。李杰对张锅红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茂名市基础教育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

李杰表示,帮扶是交流也是合作,帮扶的最终目的是实现彼此的共同发展,通过广油的精心指导,大力帮扶,必将有力地推动茂名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有效推进基础教育帮扶工作,李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结对帮扶工作的组织领导;找准帮扶支点,务求结对帮扶工作实效;增强服务意识,全力做好帮扶团队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及时梳理提炼,做好结对帮扶工作总结和经验推广。

张锅红对帮扶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制定帮扶清单,细化帮扶方案;二是加强双方沟通交流,落细落实帮扶举措;三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帮扶工作成效。他强调,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按照省教育厅结对帮扶的统一部署和双方签订的协议,统筹使用学校优质资源,与茂名市教育局紧密对接,扎实推动茂名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文/图 人事处)

撰稿:罗永华    审稿:蔡业彬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专班会议及心理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学校举行廉洁文化展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