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张锅红主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

时间:2020-10-23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宣传部分享到:

张锅红主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

10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以《坚持党的领导,加快构建我校全媒体传播新格局》为题,为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大学生全媒体中心学生骨干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党课。

张锅红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一文,联系全校媒体融合发展实际,探讨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宣传实践,从“媒体融合新思想引领”“新闻舆论工作新挑战”“如何加快新媒体信息传播新格局”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张锅红指出,加快推动新媒体信息传播新格局,要优化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格局,提升宣传主体的业务能力,提高舆论的引导能力,改善高校宣传内容及话语方式。

张锅红强调,宣传部党支部要加强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文/党委宣传部  图/新闻中心)

撰稿:熊琪    审稿:黎齐英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考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篇:李为民主持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暨学生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