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李幼斌副教授为校党委中心组作辅导报告

2021/05/31 15:31:00      人浏览

5月28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科技会堂召开2021年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幼斌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说明: https://site.gdupt.edu.cn/__local/6/49/BE/768B375B13A336B8C4C013CDDD7_0E74EF32_8343.jpg

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在辅导学习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主任李幼斌副教授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成就”为主题,从“新中国诞生”“跨过鸭绿江”“实施‘大仁政’”“采取‘非对称’战略”“改善民生”五方面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对这一时期党的辉煌奋斗历程的感悟和理解。

撰稿:林朝海 审稿:卢诚 签发:唐少莲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