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爱国主题教育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3-06-05 10:26:03  点击 :

6月5日清晨,经济管理学院在西城校区明德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暨爱国主题教育,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玲、辅导员林衍君,2022级全体学生及学生机构代表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在庄严而又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礼毕后,由经管各个专业四名学生代表朗诵诗篇《强国有我,赓续辉煌》。

学生代表作国旗下朗诵

随后,陈玲副书记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热爱国家。要把学习的具体目标和民族复兴的宏大目标结合起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热爱中国共产党。牢记党带领国家、人民的奋斗历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三是热爱学校。了解学校的历史,发扬“听党召唤、为国奉献;艰苦创业、忠诚担当”的广油“西迁精神”,做红色基因的传承人。四是热爱自己的生命。悦纳自己,接纳自己,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陈玲副书记致辞

撰稿:林衍君     审稿:陈玲     签发:温云峰

上一条:经管学院张芹秀副教授受邀参加粤港澳高校会计联盟第二届智能会计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