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3-06-02 16:46:00  点击 :

为进一步端正党员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真正在思想上入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407会议室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玲、辅导员林衍君出席,29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及党建中心学生干部参加宣誓仪式。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林衍君老师宣读了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陈玲副书记带领29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在她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以铮铮的誓言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担当、坚定和无悔。


陈玲副书记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接下来,预备党员代表刘思钖和王蕊表态发言,她们表示,作为新发展的党员,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信念永远不会改变,将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自己的智慧和热血融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誓言,兑现青春的承诺!

最后,陈玲副书记为本次活动作总结。她指出,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为此,她对预备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厚植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要把学习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宏大目标结合起来,为之而奋斗。二是勇担时代之责,做“四有”新青年。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四有”新青年。三是牢记党员身份,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牢记入党誓词,锤炼品德修为,着力提升自身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培养为民情怀,做老师和同学的“贴心人”。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陈玲副书记发言

合影留念

撰稿:林珂 林衍君     审稿:陈玲     签发:温云峰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爱国主题教育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行“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主题教学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