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经管学院教师赴珠三角检查2023届学生毕业实习工作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3-04-25 14:52:50  点击 :

为全面了解经管学院实习进展情况,加强对学生毕业实习的过程监控与管理,进一步密切与实习单位合作关系,2023年4月19日,经管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曾海亮副教授带队前往广州市、佛山市、惠州市和深圳市等地,检查经管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实习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学生采取分散实习的方式进行,学生毕业实习单位主要集中分布在珠三角地区。此次毕业实习检查是随机进行,事前未通知相关学生。本次毕业实习工作检查共走访了广州市、佛山市、惠州市和深圳市十多家实习单位,在看望学生工作生活状况及了解实习内容的同时,与实习单位积极进行了工作交流。实习单位负责人介绍了经管院学生毕业实习的基本情况,均对学生实习工作表示满意,表示会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学院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并提出了毕业后可自愿返岗。

通过实习检查,经管学院毕业实习工作是富有成效的,但实习检查中凸显的实习监管、学生离职率是值得学院重视并在下一届的毕业实习工作中需加强做好思想教育,强化实践育人的理念。

合影留念

撰稿:曾海亮   审稿:温云峰   签发:罗永华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