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3-04-25 17:00:03  点击 :

4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西城校区经管楼407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罗永华主持。

罗永华院长首先就学院的长远发展和近期学院申硕工作、新专业建设、人才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全体教职工需树立发展和竞争意识,将个人发展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结合起来,积极配合推进学院新硕士点与新专业的申报工作。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快开展人才引进工作,实现“量”与“质”的双提升。

罗永华院长传达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

随后罗永华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今年学院的重点专项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学习领会评估指标体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三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广泛组织动员,积极构建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

罗永华院长强调,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全面检阅我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特色的重要机遇,全体教职工务必把评建工作做深落实做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作出经管贡献。

温云峰书记传达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温云峰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担当作为,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师风师德、服务学生的责任意识与工作能力。

全院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重点、鼓舞了士气,全体教职工将以力争上游的进取心和狠抓落实的行动力,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敖雪  审稿:温云峰  签发:罗永华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五一假期前实验室安全巡查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师赴珠三角检查2023届学生毕业实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