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五一假期前实验室安全巡查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3-04-25 19:31:41  点击 :

五一即将到来,安全责任在心。为深化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有效防范和消除安全隐患,4月25日,学院院长罗永华、副院长张润舒、实训中心主任朱炎亮、实验室管理人员和安全员对实验室综合实训机房、商务谈判室、ERP实训室、现代经济大数据中心逐一进行了安全巡查。此次巡查重点对电脑、空调等用电设施、门窗,消防设施进行了详细检查。罗永华院长在巡查时强调,学院要及时排查并解决消防安全隐患,加强实验室日常巡查检查工作,强化实验室消防安全意识与应对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实验室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深入了解了学院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进一步排查和梳理了当前实验室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强化了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不断提升实验室的使用效率和服务质量。

巡查现场

撰稿:李驰垠  审稿:朱炎亮  签发:罗永华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赴广州、云浮走访企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