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党员活动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3-01-17 17:00:00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与温暖,1月15日,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受学校党委的委托,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对生活困难师生党员,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平安研考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志愿者代表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





文亚青书记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文亚青同志首先向师生党员代表传达了学校的亲切问候与美好祝福,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他说,过去的一年,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尤其在疫情防控工作、平安考研等工作中,广大党员同志们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显担当,在艰苦奋斗中锻炼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高尚道德情操,也充分体现了各位师生党员深刻践行“艰苦奋斗、求实献身”学校精神和“听党召唤、为国奉献;艰苦创业、忠诚担当”的广油“西迁精神”。

学院党委与党员代表亲切交流

会上,学院其他党委同志与每一位受慰问的党员进行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党员代表对学院及学校发展的可行性意见建议。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得师生党员代表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各位师生党员代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及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慰问,必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以实际行动报答党的关怀,为学校早日建成石化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撰稿:李伟琼     审稿:温云峰       签发:文亚青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

下一条:张芹秀老师在教育部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课程群虚拟教研室主题教研活动上作分享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