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张芹秀老师在教育部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课程群虚拟教研室主题教研活动上作分享报告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2-12-27 10:26:52  点击 :

2022年12月23日,教育部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课程群虚拟教研室“创新教学法的探索与实践”主题教研活动第十场如约在线举办,本次活动以《Innovating Pedagogy 2012》为共读书目,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张芹秀老师领读了创新报告中的创新教法-学习评价

张芹秀老师线上分享(一)

张芹秀老师从“什么是学习评价、为什么要进行学习评价、怎样进行学习评价”三个方面分享了报告中的“学习评价(assessment for learning)”的相关内容,并结合我校副校长周如金教授创新提出的“目标问题导向”教学理念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活动、学习评价四个方面展示了具体做法。

张芹秀老师线上分享(二)

张芹秀老师线上分享(三)

“创新教学法的探索与实践”系列主题教研活动是“教师共读一本书”项目的第三期,选取英国开放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发布的年度系列创新教学报告为共读书目,据此开展与国内高校教学实践的对话与讨论。本场是第十场,来自北京城市学院、复旦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香港大学教育学院等的老师们共同领读了报告中的创新教法。

撰稿:姚翠红张芹秀 审稿:刘根 签发:文亚青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党员活动

下一条:【党的二十大专题】经济管理学院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