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经管学院到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1-11-28 10:41:21  点击 :

11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万勇、副院长刘根、会计系主任姚翠红、副教授张芹秀一行到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就经济管理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与专业合作等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彭志平、该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卫忠及相关部门同志热情接待了万勇一行。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围绕协同育人、立德育人与课程思政体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该次调研交流活展现了我校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和《广东省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三年行动计划》的贯彻落实和积极支持。经济管理学院将大力落实国家高等教育方针,推动经济管理学科与专业高质量发展。

交流会现场

撰稿:姚翠红 审稿:刘 根 签发:万 勇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学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赴珠三角实地走访企业并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