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经管学院与中国银行茂名分行举行党建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1-04-30 10:07:25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校银共建,深化交流沟通,发挥党建“四个融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28日下午,广油经管学院与中国银行茂名分行党建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中行茂名分行10楼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文亚青、副院长张润舒,中国银行茂名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鲁立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海燕以及其他相关领导老师们出席了签约仪式。

鲁立斌行长致辞

仪式开始,鲁立斌致辞。他表示,广油经管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及优势明显,银行内部也有很多广油毕业的优秀人才,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建服务社会服务行业工作,积极探索银校党建共建新思路,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希望院方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成为中行人才输送基地。

文亚青书记致辞

文亚青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中行对高校教育的大力支持和社会担当,并表示学院将不辜负中行厚望,定将大力培养和输送优质人才到银行,希望此次共建将深入渗透到教学、科研、实习实训、就业、企业管理与培训等各方面各领域,加强双方互动,结出合作硕果,达到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现场签约

随后,鲁立斌和文亚青代表双方在《党建共建协议》和《实习基地协议》上签字;双方互赠党建共建牌匾,在与会人员的见证和参与下,双方为实习基地揭牌;出席仪式的全体党员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后,双方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没有一座高山不可逾越》,从二万五千里长征到十四年抗战,再到抗美援朝横扫三千里沃野;从嫦娥探月攀科技高峰到抗疫斗争淬火成钢,再到脱贫攻坚千年梦圆,必胜信念引领一代代共产党员矢志奋斗,在天地间演绎出寻常时光中难以想象的传奇,与会人员全程学习投入,深受教育和启发。

双方互赠党建共建牌匾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经管学院立足当下,脚踏实地,通过开展党建共建、校银合作、建立实习见习基地,为大学生丰富就业经验搭建平台,为银行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人才,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高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为实习基地揭牌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人员观看党史教育视频

撰稿:杨丽萍   审稿:张润舒   签发:文亚青

上一条:经管学院启动“繁星”学业帮扶计划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与广东茂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