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与广东茂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1-04-29 15:10:37  点击 :

4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广东茂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签约及揭牌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文亚青、副院长张润舒,茂化发展公司董事长余杰、副总经理林叶良和邱海燕以及其他相关领导老师们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余杰董事长在仪式上致欢迎辞,并希望通过建立“实习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这一契机,为同学们提供将理论转为实践的机会,从而加深对专业知识的认识,提升专业能力。同时,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实现产、学、研相结合,达到双赢。

文亚青书记首先感谢了茂化发展有限公司领导们对高等教育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对双方意义重大,希望除了在学生实习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外,还应拓宽合作渠道,增强教师与企业优秀员工的双向交流,加强双方互动,实现多方面的合作共赢。

广东茂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75亿元,共有6家子公司,该“实习基地”的建立,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从而有助于我校高素质人才的培养


校企合作现场交流会


15BB3

签约仪式


撰稿:姚翠红    审核:张润舒    签发:文亚青



上一条:经管学院与中国银行茂名分行举行党建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红色故事青年说”在茂名市博物馆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