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添加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员榜样事迹学习活动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1-03-23 18:06:30  点击 :

为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宣扬疫情防控中涌现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3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员榜样事迹学习活动,观看《榜样5》党员榜样事迹专题节目。

CBCF2

营销一支部开展党员榜样事迹学习活动

《榜样5》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该节目集中展示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激发了当代大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高度自豪感与归属感。

E87F

教工支部开展党员榜样事迹学习活动

297E4

教工支部开展党员榜样事迹学习研讨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踊跃发表自己的意见。党员蔡建珍说:“在《榜样》中,我看到了很多很多可能曾经了解过,但是却没有知晓的细节,从这些,我更能看到这些一线人员的付出,感受到他们的伟大。”党员王佳奇说:“中华民族没有超人,有的只是一位位逆行的英雄!”党员陈丽珍说:“人民需要就是共产党员出发和奋斗的理由。”党员原野说:“我们向榜样看齐,就是要把榜样的精神力量融入到工作、学习中,用榜样的精神完善自我,提高自我,激励自我,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111BE

会计一支部开展党员榜样事迹学习活动

12188

会计二支部开展党员榜样事迹学习活动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学习到了“知行合一,勇于担当”这个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精神内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加强了他们作为党员为人民,民族和国家奉献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这些优秀的党员们看齐,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

撰稿:杨丽萍  审稿:温云峰  签发:文亚青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管学院与中国银行茂名分行洽谈实习基地建设等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