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考研冲刺鼓劲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1-25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冲刺鼓劲大会在二教B304举行,理学院梁根院长,肖劲森副院长,符清桓副书记,年级辅导员,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和2024届考研学子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

符清桓副书记发言

会上,符清桓副书记作开场发言。他强调,在备考的最后一个月,各位考研学子要做到坚定信念、坚持到底、充满信心,必定能旗开得胜,顺利上岸。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张鑫宇同学做了考研经验分享,2024届考研学生代表陈斯鹏同学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持到底,力争成功考入理想的大学。随后,年级辅导员宁土荣老师带领在座的考研学生进行了宣誓。

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张鑫宇同学做考研经验分享

2024届考研学生代表数学(师)20-2陈斯鹏同学发言

肖劲森副院长发言

肖劲森副院长现场播放了激励考生锁定考研目标,坚持考研成功的励志视频,列举了往届考生的典型例子,鼓励同学们坚持考完就是成功。梁根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分析近年来学生考研的状况,并分享了自身当年考博的成功经验,提醒同学们要珍惜最后的复习时间,注意劳逸结合,提升效率,坚持认真复习。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和交流。

 

梁根院长总结发言

本次考研鼓劲大会,是学院推动学风建设工作的又一举措,将有利于为全体考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大会现场合影

 

撰稿:宁土荣  审稿:符清桓  签发:梁根

Copyright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科技楼   邮编:5250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