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深圳市昱瑞珠宝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基地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2020年10月16日理学院应用数学系李伟勋主任、吴淦洲副主任,来到深圳市昱瑞珠宝有限公司举行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实习就业见习基地挂牌签约仪式。

                             走访深圳市昱瑞珠宝有限公司

                深圳市昱瑞珠宝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牌子


  深圳市昱瑞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研琳(上图右二)是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8届的优秀校友,她毕业后先从事金融行业工作,2019年初自主创业,创立了自己的珠宝品牌,其创业事迹登上了深圳2020年10月13日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报道具体链接如下:

https://mp.weixin.qq.com/s/8R7pdaBOtOTBRj9W1LvIOA

  吴研琳校友表示在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庆典的这个时间,母校老师能来深圳进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心情很激动,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在合适的时间,一定会回学校做讲座并招聘师弟师妹。


Copyright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科技楼   邮编:5250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