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大数据,成就未来—广东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赵云龙做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2020年11月3日晚上,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云龙先生应我系邀请,于我校2B203举办了一场关于金融大数据知识的讲座。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吴淦洲副主任、数学19-1,2班同学。

赵云龙先生为我们简单介绍了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并从两个案例出发,介绍了数据分析在企业各岗位的应用以及人工智能在技术方面的应用,说明了数据分析在当今时代的重要性。还给同学们展示了大数据企业行业分布以及岗位类型,并对金融大数据相关类型岗位的技能要求进行了归纳,让同学们对分析类岗位的基础性作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Python在大数据行业有极强的适用性。在提问环节中,赵云龙先生问在场的各位同学是否有兴趣从事数据分析的行业,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泰迪杯”数据分析的竞赛。最后,吴淦洲副主任希望同学们能把学校专业学好,打好基础,为以后的实习和工作做准备,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往金融大数据分析行业发展。

赵云龙做讲座

赵云龙简介:

赵云龙,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重庆大学工学硕士,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华南师范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客座教授或兼职硕导。参与编写《数据挖掘:实用案例分析》、《Python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Hadoop大数据开发基础》、《Spark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等图书专著。获得SAS、SPSS数据挖掘认证及Hadoop开发工程师证书,具有银行、零售、制造企业、公益行业的项目经验和行业背景。主导开发银行渠道经营管理平台、购物中心会员营销数据平台、学校信息管理平台、智慧信访等多个大数据挖掘项目。

Copyright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科技楼   邮编:5250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