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26 点击量:

 

针对目前毕业生复杂的求职心态,确保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化学学院于2022年1026日上午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会”,会议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线下(西城综合教学楼F303)结合的方式进行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童汉清教授辅导员李翔宇、辅导员王寒露博士及2023届全体化学学院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童汉清从就业意义、就业形势、就业理念、就业准备等四个方面,用幽默的语言、生动的实例,论述就业民生问题、社会问题、政治问题,就业对整个社会具有重意义疫情之下,大学毕业生们面对更加严峻的就业形势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希望广油的毕业生们端正就业理念,秉承为国争光、为民族争气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胸怀全局、无私奉献的石油精神,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以积极、健康、诚信的心态对待就业。积极转变观念,具备与社会需求相适应的知识和工作能力。具备能吃苦耐劳不挑肥拣瘦的奉献精神主动关注和了解国家的经济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相关的就业信息,了解择业的经验、教训、注意事项等。建议同学们从自身实际出发,谋求长远发展,珍惜每一个岗位,抓住每一次机会,尽早实现就业,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积累经验和阅历,铺就完美的职业生涯之路。

化学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会的召开,必将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1 童汉清做就业动员


撰稿:王寒露   审核:欧莉   签发:童汉清


上一条:化学学院走访茂名市职业病防治院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带队走访化学学院学生宿舍

招生咨询:0668-2923508   院长信箱:848824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