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后勤处  时间:2021-04-23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黎齐英在图书馆报告二厅为后勤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讲座。后勤处领导、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50多人参加学习。后勤党总支书记吴英柱主持会议。

黎齐英从革命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能”、建设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能”、中国共产党自身本质决定“能”等三个方面内容,列举了丰富详实的史料,运用精辟透彻而又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全体党员干部讲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经过二十八年的艰苦卓绝,领导中国人民推翻了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赢得了民族的独立与解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开创了新道路,改革开放是中华民族走向富强的必由之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必然的选择。使全体党员干部明白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同时黎齐英勉励后勤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

 

讲座现场

最后,吴英柱强调,后勤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做到思想上高度自觉、行动上坚定有力,确保各中心各部门各党支部全覆盖,做到学深悟透做实。要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讲座现场

 

 

撰稿:蒋仕朗、徐观田   审稿:杨联斌    签发:吴英柱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