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建

首页 > 思政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李为民到后勤处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后勤处  时间:2021-11-19  浏览:

  

讲座现场

1118日下午,后勤处举办“名师系列讲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后勤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后勤工作的改革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后勤处领导、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了讲座。后勤党总支书记吴英柱主持会议。

 

讲座现场

李为民同志从广油后勤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和问题、“十四五”时期后勤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机遇、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举措等三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学校后勤管理的工作内涵,列举丰富详实的工作事例,多角度、多方面解读了后勤管理工作作为掣肘高校发展提升高校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和在高等学校管理系统中的重要意义。

他指出,后勤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得以顺利进行的基础,也是保障学校安全与稳定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实现学校工作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重要阵地。高质量后勤保障体系作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后勤领导干部需要认真梳理后勤工作现有的矛盾和问题,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广油后勤管理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新机遇和新挑战,明确未来改革发展总目标、路线图,对谋划建设与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相匹配的高质量后勤保障体系至关重要。

 

讲座现场

讲座主题鲜明、内容深刻,立意高远、契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能有效地帮助后勤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工作内涵,切实把工作难题从根源上解决。

吴英柱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讲座内容,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后勤处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态势,对标学校十四五总体战略规划谋篇布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再立新功。

 

 

撰稿:蒋仕朗   审稿:陈江峰    签发:吴英柱

 

 

校园新媒体

  • 广油后勤服务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775 

E-mail:mmc2923775@163.com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务后勤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