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截至11月17日,我院以各系、实验中心、学院办公室为单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2022年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第一议题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长虹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吴长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如下内容: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六版、第九版)。

各系和实验中心通过线上会议平台组织教职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全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主要内容;全省教育系统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的主要内容;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主要内容;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六版、第九版)。

吴长虹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实抓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宿舍、进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撰稿:王梦亭     审稿:李宗宝     签发:吴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