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戴如虎科长线上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

 11月9号晚,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安全环保部环保管理科戴如虎科长通过腾讯会议作了题为《石油化工污染控制技术》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春平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及本科生、联合培养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戴如虎科长首先与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生态环境保护标准规范;然后阐述了污染源的定义及分类,重点讲解了目前水和大气污染的主要防治技术;随后,与同学们分享了国家和中石化重点环保工作;最后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定目标、重行动,切忌好高骛远。

报告人简介:

戴如虎,2012年7月毕业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12年7月至今先后在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任安全环保部环保技术科科员、茂名市生态环境局挂职,现任茂名分公司安全环保部环保管理科科长。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撰稿:李祥     审稿:杨春平     签发:吴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