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就业动员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环境学院在环境楼104召开就业动员暨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宗宝,高层次人才王素华教授,2019级辅导员冯晓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会议进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李宗宝副书记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学生树立自信心,克服“等就业慢就业”的心态,提早谋划,广泛收集就业信息,提升个人就业能力,争取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会议还对学生就业心理调适和就业技能进行了培训。

会议现场:就业动员

会上,王素华教授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王教授从师资队伍、学科平台、导师团队、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硕士研究生培养的特色和优势进行介绍,鼓励广大学子敢于放飞青春梦想、实现出彩人生,未来一起相约广油研其理、究其难、生其道。会议组织毕业生观看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首届研究生招生宣传片《启航》,发放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3研究生招生宣传册》。

undefined

会议现场: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最后,辅导员冯晓老师进行了国庆节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教育引导学生执行“两限制两倡导”要求,提高安全警惕感,切实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做好个人日常健康监测管理,及时报告涉疫异常情况;同时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用电防火安全、预防溺水等方面做好提醒教育,提高安全意识。

撰稿:冯晓   审稿:李宗宝   签发:吴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