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环境学院在环境楼104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长虹主持。

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会上,党委书记吴长虹传达了学校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会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根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吴长虹对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吴长虹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纪律教育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强化日常纪律教育和师德监督。各位党员教师,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于律己、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撰稿:王梦亭     审稿:李宗宝      签发:吴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