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第5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环境学院在环境楼104学术报告厅召开第5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长虹主持。

吴长虹在“第一议题”领学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行动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讲话精神。吴长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潜心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髓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第四卷与前三卷贯通起来,与自己的学习、工作结合起来,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吴长虹传达落实了学校国庆节假期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孙建腾副院长部署了相关教学工作。

最后,牛晓君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科教学和科学研究要双管齐下,坚持立德树人,为建设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撰稿:王梦亭     审稿:李宗宝     签发:吴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