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组织2022年第3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按照学校宣传部要求,我院以各系、实验中心、学院办公室为单位,结合各自实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2022年第3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第一议题由党委书记吴长虹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师生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

各系、实验中心和学院办公室组织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教师成长进步的殷切嘱托,立足教学科研,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干,积极投身于教书育人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撰稿:王梦亭   审稿:李宗宝   签发:吴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