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第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5月16日-20日,我院各系、实验中心等部门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第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会议第一议题,党委书记吴长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各系、实验中心各部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2021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汇编等。

教职工们表示,通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取圆满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会后,会通过“学习强国”APP等方式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撰稿:王梦亭   审稿:李宗宝   签发:吴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