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组织2022年第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1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按照学校宣传部要求,我院以各系、实验中心、学院办公室为单位,以腾讯会议为平台,开展了2022年第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各系、实验中心还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教职工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自己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完成人才培养的目标。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撰稿:王梦亭   审稿:李宗宝   签发:吴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