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我办已成功申购固定资产管理系统软件并启动试运行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5-10-20 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完成国有资产管理的规范化、信息化的工作任务,确保学校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今年9月,我办按程序购入了高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B/S 5.1版。

在各个学院及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经过二个多月紧张的系统初始化工作,编制了学校的资产使用部门代码,存放地点代码,和资产使用人员代码,资产数据整理工作基本完成,目前固定资产管理系统软件已上网试运行,并争取在2016年开始正式运行使用。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软件正式使用后将达到提高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提升管理档次的成效,学校各部门的资产管理员在网上实施资产信息查询,统计分析和实现固定资产的报增、处置、调拨等申请操作;使资产职能部门与财务处、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图书馆等资产归口管理部门间信息共享,信息同步,相互监督、相互协助,共同完成资产管理工作,以确保学校资产管理数据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和安全性。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