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国资办赴湛江高校调研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4-12-05 点击数:

      122日,由财务处处长刘金锋、国资办主任钟小陶带队赴岭南师范学院、广东海洋大学交流调研财务、资产、实验室管理工作。

 

 

      2日上午,刘金锋一行到达岭南师范学院。岭南师范学院财务处处长吴华明,资产管理处处长李小戈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人员。在交流会上,两校就财务、国有资产的制度建设、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情况、实验室安全、物资采购、设备维修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当天下午,刘金锋一行到达广东海洋大学。广东海洋大学财务处处长张界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蔡鹰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人员。座谈中,国资办主任钟小陶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资产管理部门就进一步做好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我校调研人员还实地了解了海大的工作情况。据了解,海大在资产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在06年就引进了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实现了固定资产规范化、科学化和信息化管理。此次调研对如何处理好、建设好、管理好我校的国有资产起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