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部门简介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5-10-08 点击数: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成立于2014年1月,下设国有资产管理科。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带领下,本着“加强管理、优化配置、有效利用、提高效益”的原则对学校国有资产实施统一管理,保障学校资产的安全完整,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的发展服务。并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贯彻落实国家有关资产管理的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承担全校国有资产的监督与管理,产权的界定与评估,调拨、转让、报损、报废固定资产的审核及报批,资产管理队伍的建设等工作。

国有资产办公室将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完成各项本职工作及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