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3月11日,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到阳春高村、龙宫岩、春湾石林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

首先,大家来到阳春高村。阳春高村享有“广东最美乡村”的赞誉。高村不仅环境优美,历史底蕴深厚,而且依托省级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和乡村旅游的良好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科技扶贫作用,全力打造“升级版”美丽乡村。如今,蜕变后的百年古村更让人恍如置身画中。

接着,大家来到龙宫岩。龙宫岩全长1400米,洞内常年清溪碧水,喀斯特岩溶地貌加上灯光的折射,形成了五彩斑斓的奇观。景色栩栩如生,幽深清凉恍如仙境,令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最后,大家来到石林。石林风景秀丽,雄伟壮观,景色迷人,与桃花映衬,美如诗画,大家情不自禁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而且使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新农村的新面貌,深切感受到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合影

撰稿:江筱慧    审核:杨木容    签发:罗少蓉

Copyright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电话:0668-298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