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正文

预约方式及来访须知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    来源:广油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

预约方式及来访须知



预约方式1、微信公众号预约:扫码关注留言后台

 

2、电话预约:0668-2923773(官渡)  15363130766(西城)

 

3、网上预约:https://site.gdupt.edu.cn/dxsxlfzzx/

 

4、面约:官渡校区计算机中心一楼102室  西城校区教学综合楼G区三楼G315室  光华校区饭堂三楼

 

咨询对象:广油全体在校生

 

咨询方式:1、线上咨询:预约成功后,心理咨询师会通过心理中心的座机拨打来访者电话进行咨询

 

2、线下咨询:官渡校区计算机中心一楼102室、西城校区教学综合楼G区三楼G315室、光华饭堂三楼。

 


来访须知

 

1、本中心主要面向在校学生提供免费服务,来访者如实在不愿意暴露身份,也可以匿名咨询或化名咨询,但要提供院系专业,以及真实的联系方式。


2、本中心实行预约咨询制度,来访者可上门预约或通过电话预约(0668-2923773)以及网络预约(https://site.gdupt.edu.cn/dxsxlfzzx/),如遇紧急情况,也可直接来中心寻求帮助,中心将会优先安排咨询;每次咨询时间约为50分钟左右,请准时到达,不要失约。


3、您有权力自由询问有关本中心的咨询老师、服务内容、咨询时间、服务方式等方面的情况,以便根据自己具体情况选择咨询老师、方式及时间,如对咨询进程不满意可随时中断咨询。


4、中心将严格遵守保密原则,对来访者与咨询员的谈话及相应资料保密,其中包括来访者到中心咨询的事实也保密。但遇特殊情况如来访者有伤害他人或伤害自己的紧急危害,以及来访者的情况需要转介时,中心将会进行特殊处理。


5、您进入房间后,若咨询正在进行,请耐心等待。您可随意翻阅为您准备的报刊杂志,自由使用为您准备的茶水,其他设备及物品,未经允许,请勿动用;未经允许,请勿吸烟。

 

6、心理咨询是助人自助的过程。一般情况下心理咨询不可能一次就会取得明显的效果或者彻底解决问题,它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来访者须对咨询师的工作应充满信心,这是咨询获得成功的关键。


7、对中心咨询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可当面提出,或者通过预约电话向中心进行投诉。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校    联系电话:0668-292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