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文件
求是社
党校通知
文章查看

信仰启航——建工学生党建中心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作者: 发表于:2020-09-28

信仰启航——建工学生党建中心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为提高新生对党的认识一定程度上激发新生的入党热情,动员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组织党员们开展了“信仰启航”——走访大一新生宿舍活动。走访前,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的工作人员合理安排每个党员所走访的路线,走访范围覆盖了学院大一新生所有宿舍。

党员走访宿舍

党员们带着“自己是不是想入党?”、“为什么要入党?”、“入党要做哪些准备?”三个问题,引导新生去思考入党的初心,去领悟共产党人的使命,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走访过程中,党员还向新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程,及入党的一些必备条件,新生听得津津有味,对入党充满期待,面对新生提出的许多相关问题,党员也热情与耐心的一一进行解答。

党员走访宿舍

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应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成为有理想、有目标、有信仰、有追求的新时代青年。此次“信仰启航”入党启蒙教育活动起到了积极作用,使新生初步了解了入党知识,明确了入党的条件,引导他们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激励他们积极行动起来,早日成长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的一份子!

党员合影

        撰稿:李文靖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