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者:梁夫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9月10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教研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科研工作会议。分管科研副院长孟庆民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9月7日下午的科研会议精神及周如金副校长对科研工作的要求。

孟庆民在会上总结了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年上半年取得的科研业绩和成功经验,并系统地分析了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同时部署了2021年下半年的科研工作任务,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不断提高对科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做好顶层设计,准确定位,广泛动员;三是深化和扩大学术交流,充分发挥学术交流对学科、科研的作用。

会议最后,孟庆民及各学科教研室主任就今后如何更好地营造学院科研氛围,学院领导如何为教师科研服务,如何立德树人提高科研质量,如何调动老师们开展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如何进一步完善科研激励举措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下一步科研工作的方向。

(文/图 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稿:梁夫 审稿:孟庆民 签发:陈凯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版权所有 © 2023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