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艺术与设计学院学院科研情况综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1-01 浏览次数:

纵向项目

1.省部级以上项目3项

蒋快安获2020年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项目名称:《黄友棣抗战歌曲研究》。

方芳获2020年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项目名称:《乡村振兴战略下高校“设计下乡”服务地方的联动机制研究》。

蒋快安获2020年广东省教育厅项目,项目名称:《广东社区音乐文化建设与高等艺术院校互动性研究—以粤西地区为例》。

2.市厅级以上项目多项

吕春媚获2020年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项目名称:《茂名特色非遗音乐文化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路径研究》

梁夫获2020年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项目名称:《传统文化视角下——茂名地方民族音乐在学校的传承与发展》

吕春媚获2020年茂名市科技项目,项目名称:《粤西地区铜鼓音乐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对策研究》

邱能捷获2020年茂名市科技项目,项目名称:《茂名市建成区主要公园绿地植物群落景观研究》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版权所有 © 2023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