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动员大会暨宣誓仪式

发布者:艺术团委新媒体 发布时间:2023-11-05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5日上午,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官渡校区举行了2023-2024学年青年志愿者协会动员大会暨宣誓仪式。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建、辅导员邱丽英、青协全体成员、各学院代表及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青协会长发言

大会上,青协会长叶家进对以往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将来工作进行展望,接着由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邓梢敏同学分享志愿心得。在志愿者宣誓环节,领誓人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宣誓,郑重承诺将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学校,贡献社会。

CAA08

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发言

郭建副书记对此次动员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青志协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青协在新的起点,展现新的风貌,做出新的贡献。

CC5CD

大会总结

撰稿:陈粤辉 审稿:邱丽英 核稿:郭建 签发:郑凌云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版权所有 © 2023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