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文艺志愿者到社区参加“丰富多彩迎六一,党建共筑暖童心”活动

发布者:艺术团委新媒体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文艺志愿者应邀到茂南区红旗街道新林社区参与“丰富多彩迎六一,党建共筑暖童心”文艺演出志愿活动。我院辅导员杨浪萍、文艺志愿服务者一行9人参加。

为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暖心的节日氛围,艺术学院的学生们精心准备了一些节目,如清新悠扬的萨克斯曲子《大鱼》、婉转清脆的竹笛曲子《万疆》、来自迪士尼的经典动画插曲《Beauty and the Beast》、还有在儿童中流行的歌曲《孤勇者》等等。同学们用童心演绎出了别样的快乐,用歌声传递了心中的喜悦,为现场的孩子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

本次文艺演出,为现场的孩子们提前庆祝了“六一”国际儿童节,我院文艺志愿者自身的专业能力得到了锻炼,同时也提高了他们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积极性。

活动现场

撰稿:黄梓濠 审稿:杨浪萍 核稿:邱丽英 签发:郑凌云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版权所有 © 2023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