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社会办实事】弘扬雷锋精神,绽放青春光芒

发布者:艺术团委新媒体 发布时间:2023-04-08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三点,艺术学院、计算机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茂名市平安托老院联合组织开展文艺汇演志愿活动,为老人送去温暖,提供实际帮助。本次青年志愿者行动是对雷锋精神的继承和发扬,引导更多青年志愿者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响应时代呼唤,将雷锋精神贯彻于实践层面。

本次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们给托老所的老人们带来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节目。在演出中,随着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竹笛合唱《迎春花》、独唱《月光光》等8个精彩的节目接连上演,老人家们看得津津有味,赞不绝口,挥舞双手拍掌喝彩,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现场洋溢着温馨的气氛。

志愿者的到来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他们的问候以及年轻人朝气蓬勃,充满青春活力的表演,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和愉悦。通过本次志愿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38046

撰稿 :陈粤辉     审核:杨浪萍   核稿: 邱丽英   签发:  郑凌云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版权所有 © 2023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粤ICP备05008874号